王熙凤和贾蓉是什么关系 王熙凤结局如何

王熙凤是《红楼梦》里十二金钗里的一员,她漂亮并且个性分明,吸引了很多的男人,可是她的结局并不美好。在原著中王熙凤和一个人有染,根据她的地位应该没有人敢,但是有一个人却很有可能,这个人是贾蓉吗,王熙凤和贾蓉是什么关系呢,王熙凤的结局如何呢?

王熙凤和贾蓉是什么关系

在原著中有曾有这么一回事情,有一次王熙凤和宝玉刚被送出门的时候,就听到有一醉汉在说贾府中有人养小叔的事情,而作者在后面有写“凤姐和贾容也遥遥地闻得,便装作不听见”,从这里可以看出那个养小叔的人应该就是指王熙凤了。那么这个小叔是谁呢?是贾蓉吗?应该不是,因为从贾府的排辈上来看,贾蓉应该是王熙凤的晚辈,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这个小叔应该是指贾瑞。王熙凤在贾府中可以说没有不害怕她的,再加上她性格是比较泼辣的,如果他们之间没有不一般的关系的话,想必贾瑞也没有胆子敢这么说话。所以说王熙凤应该和贾瑞有染。

王熙凤和贾瑞

王熙凤和贾瑞

王熙凤跟贾瑞有染,那么她和贾蓉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?在原著中,王熙凤和贾蓉之间有着不一般的联系。因为贾蓉在秦可卿死的时候完全没有什么想法,根本就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而贾蓉在看见王熙凤的时候就总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。然后凤姐看着贾蓉大半天的时间后才说,让他先离开,等一下再来说话。由此可见他们两之间也是有奸情的。

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在贾府中,王熙凤不仅和贾瑞有染,另外还和贾蓉在感情上也有一定的纠缠。

王熙凤结局如何

王熙凤因为之前为人太过狠毒,对下人太过严厉,所以在后来大家都对她很有怨气,以至于后面她四处树敌,甚至还有失宠的危险,渐渐地她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了。再后来凤姐还违反了国法,引来了祸端。凤姐的行为让丈夫感到难堪,还被贾政责骂,更是受到其他人的批评,心中的郁结更加严重了。没想到最后还落下了被丈夫休弃的下场,没有办法的凤姐只能伤心地回到娘家去了。而且最后她还是死了,把棺木运回了老家。

王熙凤剧照

王熙凤剧照

王熙凤在《红楼梦》中和贾瑞有有奸情,除此之外她对贾蓉也有着纠缠,这就是王熙凤和贾蓉的关系。王熙凤十分漂亮,可是性格狠毒,导致后来很多人对她都有着怨气,甚至是她的丈夫都有点受不了她,最终休了她,所以王熙凤最后伤心地回了娘家,最后死了,棺木被运回了老家,结局十分悲惨。